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校友報導】鼎安科技/徐勝豐傑出校友 榮獲北區國稅局111年度績優營業人

 

恭喜 徐勝豐傑出校友 榮獲 北區國稅局111年度績優營業人

北區國稅局表揚111年度績優營業人鼎安科技公司榮獲殊榮

111.10.13 苗栗時報【記者鄭伯利報導】

  鼎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財政部北區國稅局111年度績優營業人,由轄區單位主管新店稽徵所陳主任代表該局蔡局長和財政部蘇部長頒發獎盃並公開表揚;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為了表達對績優營業人的恭賀與敬佩之意,特別致贈臺華窯設計「結實昌盛‧綠彩纏枝」精美瓷瓶,以象徵績優營業人事業昌盛及生意繁榮之福運,讚譽績優營業人厚實國家財政的貢獻,並祝福績優營業人再創高峰,名揚國際。

  鼎安公司董事長也是國立聯合大學電子系兼任副教授的徐勝豐表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依法納稅是企業的責任和榮譽,也是對社會有益的行為。該公司於93年曾獲該局表揚,今年在眾多營業人競爭遴選中再度脫穎而出,足證鼎安公司提升企業效能及降低營運成本,帶動國家產業發展與提升國際競爭力的經營績效。

  北區國稅局說,績優營業人係由該局轄區560,013家營業人中遴選而來,獲獎只有136家,獲獎率僅萬分之2.4,營業人能脫穎而出獲獎,相當不容易。

  北區國稅局強調,企業用心經營茁壯是國家經濟發展的基石,更是社會安定的力量,籲請營業人支持稅制稅政,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配合推動電子發票,期使產業競爭力再提升、國家安定更繁榮。

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 表揚5家績優營業人
鼎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財政部北區國稅局111年度績優營業人,董事長是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暨電子系兼任副教授徐勝豐〈左〉接受陳主任頒獎表揚。
(圖片來源:真晨報電子網)
 

報導原文:https://www.miaoli-news.com.tw/news-detail-3294267.html

相關報導: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 表揚5家績優營業人 https://5550555.com/web/story.html?s=24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