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校友報導】李建宗傑出校友 群組分享「開箱」體驗

 

傑出校友 李建宗 (71級電機工程)

政經私房話/李建宗 群組分享「開箱」體驗

2021-11-23 01:17 聯合報 / 記者鄒秀明


聯強國際啟動第四次策略轉型將自身定調為「營運管理服務平台」,提供品牌商全方位通路及行銷服務。聯強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建宗除將IT產品延展到電競及商用顯示專業應用領域,更積極跨足智慧家電、無人機等新事業,營收頻獲佳績。

聯強近年引進智慧聯網產品,從掃地機器人到無人機及變形運動相機,上天下地都有傑作。

李建宗有機會先接觸新產品,把「開箱」體驗透過群組分享,成為高階經理人中另類產品意見領袖(KOL)。群組內通路大老闆們詢問交流不斷,形成台灣通路引進新商品的熱潮。

李建宗發現,通路大老闆才是真正的KOL,懂產品更懂銷售,策略性導入後可為原有事業創造新的商機。

他認為,現在普及的個人電腦,也是從少數小眾市場發跡,科技發展迅速,聯強可持續扮演科技應用普及的尖兵。

報導原文:https://udn.com/news/story/7240/590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