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公告】有關校友總會Google校友信箱政策變更說明

 

近期有多位校友反映校友信箱收到主旨【重大通知】您的帳號將於5月16日刪除的通知信。茲說明如下:

Google校友信箱為「校友總會」提供的會員服務,因Google Education Workspace 政策改變,由無限容量,改自本(2022)年7月1日起全校容量上限100TB,目前全校使用容量2.2PB。

因此,gm.nuu.edu.tw帳號將僅供本校公務信箱、退休之教職員、在職之專任教師及職員、校友證效期內之校友申請使用。每個帳號提供10GB空間,超過容量將予停用,須重新申請

資訊處自2022年1月起多次郵件通知,請上述人員於3月31日前將使用容量調整至10GB以下,4月1日起使用容量超過10GB之帳號將予停用。非上述人員之帳號,請於3月31日前將資料下載備份完畢,帳號及資料將於4月1日起刪除。若帳號未在「校友總會」提供的名單內,將於5月16日起刪除校友證已過期之帳號

若校友收到此通知信,請盡速向「校友總會」確認您的「會員資格」及「校友信箱」服務內容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
聯絡人:唐小姐
電 話:037-381031
信 箱:alumni@nuu.edu.tw
網 址:http://alumni.nu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