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111年度榮譽校友-張衡州

 

張衡州 榮譽校友

現職:科冠/科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信念可以創造奇蹟

 

由衷感謝國立聯合大學與予如此殊榮,授以「榮譽校友」的肯定鼓勵。即刻起,因是榮譽校友得而傳承分享聯合大學多年積累悠久校譽,當以身為聯合大學校友是人生難得的榮譽。

同時應邀敘言:
願以幾十年的人生經驗對在學學弟妹的期許建言:
「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年輕就是本錢」、「君子慎獨處,獨有的智慧生涯」。

在未來的漫漫人生歲月裡,會有無限的機遇在不經意的街邊角落等候著你,與你不期而遇,而這些機遇卻不全然是陽光燦爛,有時也會是撒旦的考驗,更難以辨別的是假正義之名的邪惡誘惑。人生路徑上會是晴空萬里也會有烏雲罩頂;是雲淡風清也或是狂風暴雨…,這些際遇都需自己去經驗歷鍊,而人生花園也因此而豐富精彩、獨特唯一。在無限可能的人生路途上:秉持「具寬闊的眼界、有格局的價值觀、講品味的生活」的自身修為,佐以「態度委婉、立場堅定、行動積極」工作戒律,自能圓滿難得人生機緣。與各位學弟妹彼此共勉!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