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校友報導】傑出校友何玉山進入「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

 

 

恭賀 何玉山傑出校友 進入2023「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

史丹佛大學團隊日前公布的最新「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中,個人部分以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系副教授何玉山名列前茅。

何玉山傑出校友

何玉山老師是本校化工科民國69年畢業的校友,目前任職亞洲大學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系。

在史丹佛大學公布的數據中
何老師
在2021科學研究領域為「生涯影響力」全球第1名、「年度影響力」全球第2名
在2022資訊圖書科學領域「生涯影響力」和「年度影響力」,均為全球第1名
在2023科學研究領域為「生涯影響力」全球第1名、「年度影響力」全球第2名

相關報導:
https://bit.ly/3swpZGI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31011032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