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112.12.8 大陸分會陳重光會長蒞校參觀校史館

 

112.12.8(五) 校友總會大陸分會陳重光會長、聯傑會陳孝濱副理事長與劉文傑理事、以及趙恩中老師聯袂參觀校史館

去年111年適逢聯大創校50週年,獲得校友及各界捐助經費新臺幣2137萬餘元。其中「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大陸分會」捐贈160萬元,專用於校史館數位化改善工程,有系統且完善地蒐藏各類文獻,透過資訊科技媒介,提供校友與全校師生瀏覽聯大創校歷程,分享辦學成果,也藉此完整呈現聯大從二坪校區到八甲校區「誠、敬、勤、新」的賡續發展,從而激發強烈的向心力,成為學校追求卓越、邁向高峰之動力,彰顯聯大培育人才對台灣教育進步的貢獻。

陳重光會長近日自大陸返台,特地與聯傑會陳孝濱副理事長、劉文傑理事、以及趙恩中老師回到母校參觀完工後的校史館,對於學校完成多樣化的數位典藏成果感到驚訝,大家也從數位畢業紀念冊中尋找自己當時的畢業照,相映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