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服務組

Top

113.2.28 聯大傑出校友 自行車騎乘活動強化母校連結

 


113.2.28 聯合大學傑出校友 自行車騎乘活動強化母校連結

 

爲強化與母校的連結,聯合大學傑出校友協會於2月28日成功舉辦了一場自行車騎乘活動。此次活動由校長李偉賢、校友總會總會長游文人、傑出校友協會理事長陳孝濱聯合領銜,帶領校友們從聯合大學二坪校區出發,結合綠能宣傳,騎乘電輔車輕鬆歡樂地進行活動。

活動路線途經苗栗特有的高低起伏地形,讓參與者們得以欣賞自然風光。活動的終點站設在捷安特台中旗艦店,除了達到健身效果外,還由傑出校友安排了一場晚宴。在晚宴上,頒發了騎乘完成獎狀,同時也提供了一個平台,讓校友們更深入了解學校現況,並促進了校友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此次活動得到了廣大校友的積極參與和支持,圓滿成功。學校將持續參與類似的活動,以加深校友之間的情感連結,並進一步促進學校與校友之間的互動與合作。